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弄破盆栽 鄰居互毆告傷害

反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自救會成員,辦公室被砸後出面譴責暴力。(記者陳祐誠攝)

反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自救會成員,辦公室被砸後出面譴責暴力。(記者陳祐誠攝)

2015/12/10 19:59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高雄市老頭民宿上月被多名男子砸毀,由於老闆夫婦身兼反馬頭山掩埋場自救會幹部,身分特殊引起警方重視,並火速找出逞凶嫌犯;不料風波甫平,卻傳出黃姓老闆與鄰居大打出手,遭控傷害罪,警方謹慎處理,避免又節外生枝。

10月23日晚間,9名男子分乘2輛轎車,前往民宿並持棍棒砸毀裡面的的自救會辦公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72小時內找到9名嫌犯,主嫌供稱因訂房糾紛懷恨,但理由不被自救會接受,當時動員20餘人出面譴責暴力。

8日傍晚,旗山分局接獲報案指民宿再傳暴力事件,立即派員處理,發現是黃姓老闆與林姓鄰居發生糾紛。

據悉,2對夫妻曾因黃養的鵝不見,為此不愉快鬧上法院;日前林妻欲拿兩家之間矮牆上的拖把時,弄破黃的花盆,新仇舊恨雙方大打出手,林夫的額頭被盆栽碎片砸傷,林妻左手也有多處傷痕,2人昨驗傷後到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

黃姓老闆今態度低調,對衝突不願多談,指鄰居故意弄破花瓶還越過圍牆打他,他逼不得已還手,認為自己才是受害人,將提起毀損、傷害、恐嚇等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