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人拉K墜樓身亡 毒趴主辦人GG了

王男去年初墜樓身亡,檢警抽絲剝繭,查出萬姓男子開毒趴,王男吸了萬男提供的毒品後神智不清,才會從12樓墜樓死亡。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蔡孟尚攝)

王男去年初墜樓身亡,檢警抽絲剝繭,查出萬姓男子開毒趴,王男吸了萬男提供的毒品後神智不清,才會從12樓墜樓死亡。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蔡孟尚攝)

2016/02/03 11:1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25歲王姓男子去年初墜樓身亡,檢警抽絲剝繭,查出萬姓男子開毒趴,王男吸了萬男提供的毒品後神智不清,才會跨越陽台欄杆從12樓墜樓死亡,高雄地院審理後,依轉讓禁藥、過失致死等罪各判萬男徒刑8月及5月,過失致死部分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去年1月27日晚間7點多,高市左營區一棟大樓驚傳男子墜樓意外,警方趕抵時,發現死者王男自12樓墜落,最後掉落到1樓上方採光罩上,且王男打赤膊左臂刺青,下身穿牛仔褲、未穿鞋,臉部朝下當場死亡。

原本看似單純意外或輕生案,警方上樓訪視,主辨毒趴的萬姓男子為避免被查出開毒趴,當同伴墜樓時,急令吸毒的藥腳離開,員警入屋時,雖未發現打鬥痕跡,卻聞到屋內有濃濃K煙味,並搜到17包K毒咖啡及K他命殘渣袋等。

王姓死者經過解剖後,鑑定報告也發現他身上驗出MDA及迷幻劑等藥物成份,雄檢偵結後認為,萬男是是毒趴主辦人,王男吸毒後曾欲離開,且舉止怪異,到達難以控制的地步,但萬男仍把他留下後,卻不加以看顧或送醫,導致王男墜樓身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