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年級「搖一搖」 7男女摩鐵開毒趴

員警連問7次「這罐(K他命)誰的?」7人中才有人回神坦承。(記者何宗翰翻攝)

員警連問7次「這罐(K他命)誰的?」7人中才有人回神坦承。(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6/01/15 18:31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互不相識的8年級3男4女,日前用手機通訊軟體「搖一搖」功能,相約在南屯區知名摩鐵開「毒趴」,嗨過頭忘記退房,被警方上門臨檢,發現7名男女經過一晚狂歡,像神明退駕般精神渙散,員警連問7次「這罐(K他命)誰的?」其中一名林男才坦承,將7人帶回依毒品送辦。

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員警中午左右到達摩鐵查看,現場濃濃K味,房內卻毫無動靜。走進房間即見到一片凌亂,桌上有疑似k他命的白色粉末,3男4女呈現呆滯狀態,其中1名林姓男子完全癱在椅子上「一度以為發生命案!」

揪團的30歲林姓男子供稱,是用手機通訊軟體「搖一搖」功能,四處詢問「要開趴嗎?」,相約台中知名摩鐵,並攜帶K他命到場助興。警方調查,現場沒有未成年或學生,有網拍賣家、餐廳服務生、還有的待業中。

現場其他男女供稱,事前並不認識其他人,只是好奇摩鐵裡的豪華高檔設備、戲水池等,想趁機開開眼界。警方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驗尿,並依毒品罪嫌送辦,並將深入追查是否有販賣毒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到摩鐵時現場一片凌亂,還有人完全癱坐椅子上,差點以為發生命案。(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到摩鐵時現場一片凌亂,還有人完全癱坐椅子上,差點以為發生命案。(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