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開毒趴 見警哭求打1針

郝男等4人開毒趴,見警哭求打1針。(記者陳文嬋翻攝)

郝男等4人開毒趴,見警哭求打1針。(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6/01/14 22:1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仁武警方查獲郝姓等4名男子開毒趴,不料4人見警反哭求給打1針,被警方斷然拒絕,其中郝男涉嫌持有槍毒,警訊後將4人依槍砲及毒品罪送辦。

仁武偵查隊日前接獲線報,指稱郝男(49歲)涉嫌擁槍自重,1個月前剛因持有毒品,被仁武所查獲送辦,近來他投靠宋男(51歲),同住在楠梓區租處,且該處出入複雜,經埋伏跟監,確認情資無誤。

警方前天見時機成熟,趁胡姓(35歲)夫妻登門,尾隨上樓逮人,胡男一度以為被通緝,見警準備拔腿落跑,不慎從外套掉落毒品,當場被警方人贓俱獲,他大呼有夠倒楣!

警方隨後帶同胡男上樓,赫見郝男等3人開毒趴,3人見警嚇一大跳,完全來不及反應,只能乖乖就逮,警方起獲3包海洛因,並於郝男隨身包內,起獲1把改造手槍,他連2個月被仁武警方查獲,一路垂頭喪氣。

警方將4人帶回偵辦,不料郝男竟開口求警,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哀求警方將他們送辦前,讓他們施打1針海洛因解癮,被警方斷然拒絕;3人上警局毒癮發作,不但口吐白沫,還在地上打滾,讓警方哭笑不得。

警訊後將4人依槍砲及毒品罪送辦,全案擴大偵辦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獲1把改造手槍等物。(記者陳文翻嬋攝)

警方起獲1把改造手槍等物。(記者陳文翻嬋攝)

警方起獲毒品海洛因等物。(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起獲毒品海洛因等物。(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