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遛狗撿到車鑰 竟助警查獲423克毒品

蔡男看到鑰匙被貴婦撿起來,嚇了一跳。(記者吳政峰翻攝)

蔡男看到鑰匙被貴婦撿起來,嚇了一跳。(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11/12 23:15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貴婦遛狗散心,撿到一把MINI Cooper鑰匙,竟破獲400多公克的毒品,連員警都大感意外!

基隆市一名年約40歲貴婦潔潔(化名)日前遛狗撿到一把車鑰匙,看到前方有數名員警正低頭找東西,便上前問「你們在找MINI Cooper的鑰匙嗎?」警方如獲至寶,立刻持鑰匙打開路邊一輛MINI Cooper敞篷車,從中起出423.8公克的毒品,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3歲蔡姓駕駛及20歲陳姓乘客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洪仁彬、羅華偉日前接獲線報,指疑似有人欲到基隆市大武崙一間摩鐵開毒品趴,10日晚間6時許,請大鵬派出所出動兩名員警一同至該處埋伏。

四員著便衣等待多時,突然聽到吵雜電音從一輛未關窗的敞篷MINI Cooper傳出,只見蔡男嘴裡叼著一枝菸,載著陳男飛馳而過,接著又繞回來,就這麼在員警面前來回了3次。

警方懷疑蔡男叼的是K菸,待他把車子停在摩鐵斜對面,下車走向房間之際,馬上衝上前盤查,搜出一包K他命(9.55公克)。

員警欲檢查車子,卻遍尋不到車鑰匙,想起蔡男看到警察後,有個伸懶腰的動作,懷疑當時他就把鑰匙甩進附近草叢,因此在周遭10公尺實施地毯式搜索,但徒勞無功。

此時洪仁彬聽到一句輕柔聲音說「警察先生,你們在找MINI Cooper的鑰匙嗎?」抬頭就看到氣質出眾的潔潔一手牽著約克夏,一手拿著鑰匙,表示在20公尺外撿到它。

員警士氣大振,打開車門檢查後,果然在副駕駛座下方搜出26包K他命毒咖啡,重達423.8公克。

蔡、陳男自稱家住北投,目前無業,毒品是以每包400元代價,從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店購得,原要到萬里遊玩,而非開趴,因不熟路況才會四處繞,詎料被警盤查,情急把車鑰匙亂丟,沒想到會被潔潔撿回來。

對此,警方笑稱「這件案子,是貴婦會同約克夏偵破的!」

蔡、陳二嫌開著敞篷的MINI Cooper。(記者吳政峰翻攝)

蔡、陳二嫌開著敞篷的MINI Cooper。(記者吳政峰翻攝)

蔡、陳二人坐在地上,接受警方盤查。(記者吳政峰翻攝)

蔡、陳二人坐在地上,接受警方盤查。(記者吳政峰翻攝)

警方最後在副駕駛座下搜出423.8公克的K他命毒咖啡包。(記者吳政峰翻攝)

警方最後在副駕駛座下搜出423.8公克的K他命毒咖啡包。(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