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人遭通緝入獄 忠犬「小黑」苦守警局

「小黑」模樣可愛,與員警互動良好。(記者黃捷翻攝)

「小黑」模樣可愛,與員警互動良好。(記者黃捷翻攝)

2016/01/22 15:31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近日出現一隻黑色米克斯犬,模樣可愛也很親人,天天守在門口不願離開,員警以為「小黑」是迷路的小狗,但遲遲無人來認領,深入追查竟發現,「小黑」19日跟著被通緝的主人來到警局,卻不知主人已被移送監獄服刑,才會苦守在警局,等著主人出現一起回家。

警方說,「小黑」從19日晚間就靜靜守在警局門口,見人也不會亂吠,因外頭天氣寒冷,不僅會讓牠進警局避寒,防治組女警官謝雅涵、陳盈瑄也紛紛自掏腰包買狗罐頭餵食;夜深人靜時,「小黑」也會頻頻望向偵查隊,似乎盼望主人出現,令人感到很不捨。

警方表示,「小黑」的主人因犯下竊盜案入監服刑50日,預計3月初出獄,這段時間希望能有善心人士暫時收養牠,有意願的民眾可與淡水警分局偵查隊(02-26212443)聯繫。

「小黑」模樣可愛,與員警互動良好。(記者黃捷翻攝)

「小黑」模樣可愛,與員警互動良好。(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