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路旁苦等7個月...泰國忠犬終回到主人懷抱

和主人分開7個月,泰國忠犬不離不棄的守在原地等主人出現。(圖擷自YouTube)

和主人分開7個月,泰國忠犬不離不棄的守在原地等主人出現。(圖擷自YouTube)

2016/01/19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泰媒報導,泰國公路旁有隻忠犬守在原地,一待就是7個月,村民研判狗兒應是自主人車上掉落公路走失,希望透過報導讓主人知道消息。主人看到新聞後,已在18日帶牠回家。人狗重逢的畫面令人動容。

泰國「每日新聞報」報導,在泰國南部洛坤省一條高速公路旁,草地上有條黃黑混色的土狗,一直待在原地似乎在等人,一等就是7個多月。附近的村民都會在固定時間餵牠吃喝,村民研判狗兒可能自車子掉落,主人未發現。希望透過媒體報導,讓主人早日領回。

狗主人看到新聞後,帶著孩子去接狗回家。這隻忠犬待著的地點,離主人家裡大概有10個村莊的距離。小孩看到狗非常開心,狗兒見到小主人剛開始還有點怕生,不過很快就熱絡起來,回到家更是興奮地跳躍狂叫。狗主人非常感謝所有人的幫忙。

原來主人是種植棕櫚樹的農夫,有一天載運棕櫚果去工廠時,也載著狗兒出門去。他在半路時內急下車,狗也跳下車,主人沒發現牠不在車上,就開著車走了,留下狗在公路旁。主人表示,自己也一直在找牠,但就是沒想到當時在路邊停車這件事。

泰國網友對這則新聞紛紛按讚,也呼籲大家,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不要隨意遺棄牠。

影片:狗從車掉落 等主人7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