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不是在罵人!民眾報案路上「有豬阿!」

迷你豬在巡邏車上上完大號後,用無辜眼神注視警員。(記者王捷翻攝)

迷你豬在巡邏車上上完大號後,用無辜眼神注視警員。(記者王捷翻攝)

2016/01/09 18:3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選舉期間聽到「小豬」就會連想到蔡英文,不過今日下午1時許,警方接到一位民眾報案,他看到豬走路,就驚叫說「有豬阿!」警方一開始以為是民眾在罵人,結果沒想到路上真的出現一條豬。

今日下午1時許,警員接獲報一位民眾向110報案,該民眾驚叫「路上有豬走路!」,警員一開始以為聽錯,因為鬧區並不像鄉下派出所,常常會撿到雞跟豬,不過還是驅車前往查看,起初並沒有發現,詢問附近的民眾才得知,真的有人看到豬。

警方在附近巡視,果然發現一條迷你豬在都市叢林亂竄,邊跑邊發出聲響,模樣相當可愛,警員把他抱上巡邏車,沒想到小豬還留下一坨糞便當做第一次搭巡邏車的紀念,上完大號後,還用無辜的眼神看著警員,令警員不忍心責罵。

警方將迷你豬先安置在派出所內,因為迷你豬模樣討喜,警員拿著派出所內的餅乾與肉乾餵食。有警員認為,看迷你豬可能是民眾飼養的寵物,看它這麼好動,可能是不小心走失,目前警方將這位稀客送往農業局,不過農業局在新營區,所以代由動保處先行安置。

警員將迷你豬抱回派出所,等待農業局將小豬帶回。(記者王捷翻攝)

警員將迷你豬抱回派出所,等待農業局將小豬帶回。(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