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姊妹開畫展 義賣作品助學

李家三姊妹開畫展義賣,也受到父母支持。(記者張軒哲攝)

李家三姊妹開畫展義賣,也受到父母支持。(記者張軒哲攝)

2016/01/03 14:4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弘文中學高中部李敬儒、李敬瑜、李敬慈三姊妹從小學習書畫,三姊妹習畫多年,決定將作品聯展義賣,今日在后里圖書館舉行書畫展開幕,歡迎民眾參觀購買,義賣所得善款,將全數捐贈弘文中學教育儲蓄戶,幫助學校弱勢家庭學生能安心就學。

李家三姊妹國小就展現繪畫天份,畫得有模有樣,父母親讓三姊妹到后里地區的藝術教室習畫,接受美術教師鍾育青與書法教師韓紫綺的指導,開啟了三姊妹接觸繪畫、書法藝文的領域之門。

三姊妹是弘文中學國中部及高中部6年一貫的學生,平日利用社團活動及課餘時間,接受弘文中學書法及美術老師指導,對於繪畫、書法的技藝更加精進及自信。也積極參加校內外各項藝文活動,在書法、油畫和粉彩畫,展現出極佳的熱情與技巧,在全國學生美展、語文競賽、書法比賽中屢獲佳績。

今日聯展開幕吸引多名后里藝文人士參加,尤其展出大幅畫作夢想樹,是由雙胞胎妹妹李敬瑜設計,邀請姊妹協助彩繪完成。李母說,孩子雖沒就讀美術班,仍對書畫充滿興趣,此次聯展義賣作品都是一時之選,也是三人近期全新創作的作品。

弘文中學校長張輝政說,感謝三姊妹的善心義舉,義賣作品幫助需要協助的弱勢學生。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