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營新進國小跨年 義賣迎新年

義賣活動,學生玩遊戲拿獎品。(記者楊金城攝)

義賣活動,學生玩遊戲拿獎品。(記者楊金城攝)

2015/12/31 10:1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來喔!來喔!緊來買,大俗賣,新營新進國小上午舉行特別的跨年祈福活動,用義賣及環保做公益,迎新年到來。

校長黃耿鐘說,跨年活動舉辦跳蚤市場義賣、捐發票送愛心,家長和學生捐出家中二手貨品如文具、玩具、衣服、書籍、日常用品進行義賣,約可匯集10萬元愛心捐款,將捐給北台南家扶和華山基金會,特別的跨年活動讓小朋友了解惜福惜物的感恩和寒冬送暖的意涵。

跨年活動不僅有學生表演炒熱氣氛,黃耿鐘和家長會長廖日鴻、歷任會長吳燕卿、廖文福、各班學生代表將未來的心願卡裝入星願筒再投入星願池內,祈許願望實現。

在跳蚤市場中,各班級賣力叫賣推銷,吸引社區婆婆媽媽來「逛街」,生意都很不錯,小朋友也跟著搶便宜,廖日鴻和學生林柏辰說,跳蚤市場讓親師生發揮愛心,很有成就感。

相關影音

新進國小上午舉行特別的跨年祈福活動,用義賣做公益。(記者楊金城攝)

新進國小上午舉行特別的跨年祈福活動,用義賣做公益。(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