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橘子」事件 引爆網友怒火

遭台大生虐殺的流浪貓「大橘子」屍體尋獲時,台大生虐殺的相關監視影像也曝光,立刻點燃了網友的怒火,齊批不易輕饒兇手。(翻攝臉書「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遭台大生虐殺的流浪貓「大橘子」屍體尋獲時,台大生虐殺的相關監視影像也曝光,立刻點燃了網友的怒火,齊批不易輕饒兇手。(翻攝臉書「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2015/12/31 23:2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大化工系陳姓男大生虐殺流浪貓「大橘子」事件越演越烈,臉書「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粉絲專業今天下午2時發布訊息表示「殺貓監視畫面都出來了!政府硬起來吧!」、 「絕對不要讓事件在跨年節慶後被消失、淡忘了!」今晚9時再度更新「確認嫌犯殺貓,找到大橘子屍體!」,立刻湧入多名網友留言「嚴懲,才能杜覺下一個變態」、「2015可以結束這可怕的事真好,希望2016動物保護法可以確實的落實」。

粉絲專頁「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今天晚間9時5分,在獲悉溫州街流浪貓「大橘子」的屍體尋獲之後,立刻更新po文表示「確認嫌犯殺貓,找到大橘屍體!大家的分享是有幫助的!這是年底最好的消息!希望後續程序也要非常嚴謹,不要輕饒嫌犯,要他負責應該要有的責任!」

貼文後迅速引起近300名網友紛紛讚聲,同時也有40名網友留言表示「重要的是刑責!大家一定要持緒關注意承認犯下這樣天理不容的事,台大呢?可以做出處置了嗎?」、「不要輕饒兇手,該負的責任必須要讓他付出代價」、「大橘子能瞑目了!」、「希望大橘子的犧牲能有好的代價」、「這也許只是愛惜生命的一小步,但卻是台灣的一大步,加油」、「心思縝密的預謀犯案。今天虐殺動物,明天虐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