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薪6萬!馬里亞納最爽實習生再度招募

有「世界最爽實習」之稱的馬里亞納實習生將再度招募。(馬里亞納觀光局提供)

有「世界最爽實習」之稱的馬里亞納實習生將再度招募。(馬里亞納觀光局提供)

2015/12/16 14:16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素有「世界最爽實習」之稱的馬里亞納實習生將再度招募!馬里亞納觀光局為向台灣推廣觀光,今年第三度向對旅遊有高度熱忱的台灣民眾招手,獲選的實習生將可享全程機票、食宿及活動總價值超過20萬,加上週薪6萬的酬勞,前往馬里亞納觀光,甚至還有機會在國外旅遊節目中,向全世界介紹馬里亞納風光。

馬里亞納觀光局表示,本活動只要是中華民國國民、年滿18歲,對旅遊有高度熱忱,喜歡挑戰新事物,都歡迎前來報名,也不必擔心自己語言不通等問題。獲選的實習生,將在觀光局總部接受一連串實習活動,除了暢玩塞班島,也有機會前往「世界上最友善的島嶼-羅塔島」,進行為期一週的巡島活動,包含游泳洞體驗、羅塔採石場勘查、神秘洞穴探索之旅、宋宋村、純天然鳥類保護區巡邏、高爾夫試打等項目,精彩多元。

徵選辦法可洽官網 www.mymarianas.com.tw,或FB 官方粉絲團 :馬里亞納觀光局 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