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髮嬤沒錢搭車雨中行走 熱心警助她返家

員警助陳婦返家。(記者黃捷翻攝)

員警助陳婦返家。(記者黃捷翻攝)

2015/12/08 16:56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 蘆洲警分局集賢派出所員警曾鴻龍、李建興日前深夜11時許在環堤大道上執行防飆勤務,赫見1名白髮蒼蒼、行動遲緩的老婦人獨自在雨中行走,由於周圍並無住家,馬路上又有車輛來往,警方擔心她發生意外,隨即上前關心。

老婦向警方表示,她姓陳,今年74歲,白天從三重到蘆洲拜訪朋友,但錢帶不夠,無法搭車回家,才會決定用走的。

由於當時天氣寒冷且下著大雨,員警立刻提議要載她返家,但陳婦不肯接受,只好先將她帶回派出所,並聯繫家屬前來領回。

家屬見到陳婦平安,才終於放下心中大石,表示她白天就出門訪友,未料直到深夜都沒見她回家,也一直聯繫不上,內心很著急,還好有員警熱心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