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媽愛錯人 遭家暴還被逼去偷水果

張女涉嫌進入廟入竊取供品,犯案過程被監視器拍下。(記者黃淑莉翻攝)

張女涉嫌進入廟入竊取供品,犯案過程被監視器拍下。(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5/11/23 16:43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34歲張姓單親媽涉嫌偷嫌竊取土地公廟的供品,犯案過程被廟內監視器拍下,斗南警方今天循線找到被安置的張女,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斗南舊社里福德宮的供品常失竊,廟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本月13日有一對男女騎機車到廟埕,男子先入內竊取蘋果、布丁及麻糬,接著換女子進入竊取一顆蘋果,警方根據廟方提供監視器畫面,鎖定日前一名家暴被害人張女。

張女今天應訊時指出,她育有一男一女,與前失離異後在一家餐廳當服務生,8個月前陳男(39歲,有多項毒品前科)到餐廳用餐,對她展開追求,她見陳男很誠懇答應交往,沒想到2人在一起後陳男變一個人,經常對她拳打腳踢。

張女表示,陳男因脊椎開刀要吃水果,但因沒錢買要她到廟裡拿,她若不肯陳男就打她,13日當天陳男先進去拿,外出後又逼她進去拿。

張女說,好幾次她受不了逃跑,但都被陳男找到,13日偷的吃完後,陳又要她去偷,她不願意又被打,還好鄰居幫忙報案,她已受不了這次一定要跟陳男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