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虛驚一場!83歲老翁迷路騎機車闖國道

蔡姓老翁騎機車誤闖國道,幸熱心民眾及員警及時發現護送安全回家。(記者黃淑莉翻攝)

蔡姓老翁騎機車誤闖國道,幸熱心民眾及員警及時發現護送安全回家。(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5/11/18 15:45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83歲蔡姓老翁今天早上8點多,疑因迷路騎機車上台78線快速道路,接著又闖入國道一號,幸熱心民眾及員警發現攔阻護送,安全結束近一小時的國道驚魂記。

國道警察斗南分隊今天早上8點20分接獲報案,指台78線道路與國道一號交會的雲林系統交流道有機車誤闖國道,員警林建男、簡清琦在南下244公里處,發現有熱心民眾已把老翁攔停在路肩,因此以警車將老翁載至斗南交流道下方。

斗南分隊小隊長林志全表示,蔡姓老翁家住褒忠鄉,今天早上獨自騎機車到虎尾就醫,返家途中疑因迷路誤騎上台78線快速道路,到雲林系統交流道時又騎進國道一號。

林志全指出,蔡姓老翁騎在台78線道路時有熱心民眾發現,大聲呼叫提醒但老翁疑似重聽不予理會,熱心民眾開車尾隨在後方護送,見老翁轉入國道一號立即報案,員警才能及時到場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