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果嘉年華1萬斤呷免驚 批發價打8折促銷

縣府和彰化果菜市場今天舉辦水果嘉年華會宣傳記者會,現場擺出新鮮又大顆的當季水果,帶出活動的特色。(記者張聰秋攝)

縣府和彰化果菜市場今天舉辦水果嘉年華會宣傳記者會,現場擺出新鮮又大顆的當季水果,帶出活動的特色。(記者張聰秋攝)

2015/11/10 14: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水果「貴松松」,那裡可以買到新鮮又便宜的水果?這個星期天(11月15日)走一趟彰化縣第二果菜運銷合作社,參加由該社和縣府共同舉辦的農產品促銷嘉年華會活動,現場提供1萬台斤水果讓民眾試吃吃免驚,民眾吃了好吃想買,還可享受批發價打8折的特惠,便宜買回家。

彰化縣第二果菜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陳建宏表示,今年水果的價格比以往同期漲2、3成,價揚主要是因為量少,今年接連多個颱風入侵,狂風大雨橫掃果園,造成歉收減少6成,價格上揚,果農沒有水果可賣,嚐不到價揚的甜頭。

水果批發商業者呂耀坤指出,業者希望透過促銷活動,帶動買氣,讓民眾買到俗擱大碗的水果,業者也可因交易熱絡提高進帳,創造商人和消費者雙贏局面。

縣府今在彰化縣第二果菜運銷合作社廣場舉行活動宣傳記者會,會中,擺出批發商業者提供的甜柿、葡萄、楊桃、芭樂、香瓜、紅龍果等水果,顆顆碩大漂亮,讓人看了垂涎三尺,農業處長黃碧海表示,活動當天還有更多鮮甜的冬季水果現場特惠促銷,想買便宜又漂亮的當季水果,可別錯過促銷機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