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釣客偷機車代步 魚還沒釣到先被釣進警局

林姓釣客偷機車代步,魚還沒釣到先被釣進警局。(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姓釣客偷機車代步,魚還沒釣到先被釣進警局。(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8/17 15:0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男子愛釣魚,昨晚原想到市郊溪邊垂釣苦無交通工具,但眼前一部鑰匙未拔除的機車讓他眼睛一亮,直接就將釣具放在機車踏板準備騎走,沒想到整個過程都被車主看在眼裡衝上前與見義勇為的路人聯手制止報警,林男這下魚還沒釣到,就被一把鑰匙釣進了警所。

警方指出,45歲的潘姓市民昨晚到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上一家自助餐店買晚餐,因心想一會就出來,將機車停放店門口並未拔下鑰匙就進入店內,沒想到正拿起空便當盒排隊點餐時,不經意往外一看赫見48歲的林姓男子竟坐在他的機車上,並用雙腳將機車「巴庫」(倒車)至馬路上準備騎走。

潘男見狀趕緊拋下手中便當盒跑出門外將機車攔下,並大聲喝斥:「為何騎我摩托車!?」,此舉也引起一旁見義勇為的鄭姓路人注意與潘男聯手圍住林嫌,讓想逃離現場的林嫌無路可跑,此時獲報的市警六分局何安派出所警網也趕到,當場將林嫌上銬逮捕。

林嫌表示,因想去太平區的溪邊釣魚,但身邊苦無交通工具,才在馬路上四處徘徊尋找下手目標,恰巧發現潘男鑰匙留在機車上,以為車主離開忘了拔走,就將釣具放在機車踏板準備騎走,沒想到竟被車主直擊。

警方訊後將魚還沒釣到,就被一把鑰匙釣進警所的林嫌依竊盜罪嫌送辦,並呼籲民眾勿貪圖一時方便將車鑰匙留在機車上,以免給竊賊有機可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