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季入不敷出 燈光師詐騙彩券行

許嫌把玩具紙鈔交給店員。(記者黃捷翻攝)

許嫌把玩具紙鈔交給店員。(記者黃捷翻攝)

2015/07/15 14:09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基隆市35歲許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上月30日帶著一疊玩具紙鈔,千里迢迢來到淡水一間彩券行購買麻將刮刮樂,許男為取信店員,還事先站在門口假裝數錢,他從店員手中接過整本100張刮刮樂後,交出面額2萬的玩具紙鈔後立刻奪門而出,店員發現有異時許男早已逃得無影無蹤,氣得老闆直跳腳。

淡水警分局接獲報案,隨即調閱監視器,發現許男當天中午先在基隆竊取一輛機車,再到當地文具店買了一疊玩具紙鈔,再一路騎到淡水民生路彩券行,詐騙刮刮樂得手後,再改搭計程車前往林口區另一間彩券行兌獎,賺取1萬1000元獎金,再搭計程車返回基隆。

鑑識人員也在受害彩券行採集許男指紋比對身分,得知他今年4月中旬才在基隆以同樣手法詐騙當地彩券行,警方研判許男應住在基隆,11日晚間前往埋伏,果然將他逮捕到案。

許男承認犯行,供稱自己在影視界擔任燈光助理,但工作最近是淡季,收入不足以應付生活支出,才會鋌而走險,刮得的獎金早已花用殆盡。警方詢後全案依詐欺、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將許嫌逮捕到案。(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將許嫌逮捕到案。(記者黃捷翻攝)

許嫌用玩具紙鈔詐騙彩券行。(記者黃捷攝)

許嫌用玩具紙鈔詐騙彩券行。(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