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意外 目擊者:男子救「火球女」不料遭燒傷

八仙樂園昨天晚上發生嚴重的粉塵爆炸意外,造成許多民眾嚴重燒傷,根據目擊者表示,男性民眾救遭燒傷的民眾,不料自己也遭燒傷。(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八仙樂園昨天晚上發生嚴重的粉塵爆炸意外,造成許多民眾嚴重燒傷,根據目擊者表示,男性民眾救遭燒傷的民眾,不料自己也遭燒傷。(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5/06/28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八里區的八仙樂園昨天晚上發生嚴重的粉塵爆炸意外,舞台前的數百位民眾瞬間遭火舌灼傷,造成許多民眾嚴重燒傷,現場杯盤狼藉,一陣混亂,根據一位當時的目擊者表示,當時一位女性民眾遭火舌吞噬成一團火球,此時現場一位熱心男性民眾立即奔向前救援,但不慎揚起地上的粉塵,自己也遭燒傷成火球。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昨天晚上一名前往八仙樂園參加活動的利先生剛好在事發當時拍下男子救女子卻雙雙遭火灼傷,該名目擊者利先生表示,當時該攝影片只是為了要拍攝當時的表演,直到當開始聞到頭髮、衣服和皮膚等燃燒味道,才驚覺現場發生爆炸、大火,此外利先生也表示,當時看到一位女子全身著火,一名身穿海灘褲的熱心男性民眾立即往女子方向跑去,不料過程中不小心揚起地上的粉塵,反而導致自己也遭燒傷。

事發後,新北市長朱立倫也隨即趕赴現場了解狀況,並且要求八仙樂園立即關園停業,徹底調查起火原因,此外也針對重傷者先發1萬元慰問金,輕傷5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