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台東在地杏鮑菇 婆婆媽媽樂採菇

婆婆媽媽樂採菇。(記者張存薇攝)

婆婆媽媽樂採菇。(記者張存薇攝)

2015/06/23 13:4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地區農會嘗試種杏鮑菇,新鮮好滋味,為了推廣這項在地新食材,今天邀請家政班員體驗採菇樂,也分享如何做出好吃的菇料理,婆婆媽媽們看到白嫩杏鮑菇,直呼「好可愛!根本捨不得摘下來!」

東區農總幹事李建通指出,以往台東杏鮑菇都從台中、南投等縣市進貨,經過冷藏、運輸,不比在地生產的新鮮,而菇類營養價值高,因此新設4百栽培坪的菇舍,希望在地生產、在地行銷。

婆婆媽媽首次體驗採菇,顯得十分新奇,看到又白又嫩的杏鮑菇欉,小心翼翼的摘下來,再把小菇部分帶回家,希望它們繼續長大。

現場另準備炸金黃杏鮑菇、三杯杏鮑菇等,滋多味美,台東地區農會表示,目前杏鮑菇產量穩定,一年四季都可生產,歡迎餐廳、零售業者訂購,至於一般民眾可至各東區農會生鮮超市購買。

家政班員體驗採杏鮑菇樂趣。(記者張存薇攝)

家政班員體驗採杏鮑菇樂趣。(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