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東槍擊命案 疑因爭風吃醋引殺機

槍擊命案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蔡孟尚攝)

槍擊命案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蔡孟尚攝)

2015/06/11 11:28

〔記者黃美珠/竹東報導〕新竹縣竹東警分局偵辦今天早上發生在轄內某卡拉ok的槍擊命案,警方帶回事發卡拉ok店老闆釐清案情。專案小組初步調查後懷疑,死者黃男和涉案的劉姓男子疑因爭風吃醋,今天凌晨酒後為了之前認識的1名女子起了激烈口角衝突,劉男一氣之下衝回位在卡拉ok店旁的租住處,取來土製獵槍後,返回店內近距離朝死者左胸開了1槍,隨後逃逸無蹤。

檢警為了釐清死者的確實死亡原因,今天中午火速安排解剖遺體。

協助警方釐清案情的卡拉ok店老闆說,死者和涉案男子2人是朋友,每天都會到其店內喝酒,今天凌晨1點多,30歲的劉男先到,死者隨後趕到。

2人一直喝到約3點多突然爆發激烈口角衝突,他不便置喙,只依稀聽到是為了他們以前就認識的1名女子爭吵。

後來劉男離開後又返回,他因期間一度迴避離開,所以並未看到或聽到開槍,後來回到店內就發現黃男躺倒在地,起先以為是醉酒之故,沒想到鬧出命案。

事發卡拉ok店老闆(中)協助警方釐清案情。(記者黃美珠攝,為保護當事人,衣著經變色處理。)

事發卡拉ok店老闆(中)協助警方釐清案情。(記者黃美珠攝,為保護當事人,衣著經變色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