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丹兇殺案 母目睹同居人殺子還謊報自殺

涉嫌殺死同居人兒子的黃明課。(記者葉永騫攝)

涉嫌殺死同居人兒子的黃明課。(記者葉永騫攝)

2015/06/10 12:11

〔記者葉永騫、李立法/屏東報導〕真的是吸毒吸到家破人亡!萬丹鄉男子黃文仁因吸毒離婚、女兒送人養、嗆殺全家,卻遭到母親同居人及同居人哥哥砍殺40多刀死亡,黃母親眼目睹,還向警方謊稱自殺,警方今天突破心防,全案依殺人罪嫌將母親同居人黃明課兄弟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39歲死者黃文仁長期在台北工作,卻因為染上毒品妻離子散,一年前返回萬丹鄉,經常向母親要錢,整日遊手好閒,常常和母親和母親同居人黃明課(58歲)發生爭吵,8日晚上死者吸毒後,揚言要殺全家,黃母與同居人黃明課還向警方報案家暴,申請保護令。

9日上午8時許,黃明課夥同哥哥黃可以(62歲)到黃文仁的臥室理論,黃嫌責罵死者說「對你那麼好,你竟然這麼糟塌家人」,雙方發生激烈爭吵,黃明課兄弟聯手拿了水果刀及菜刀砍殺死者,死者被刺得肚破腸流,當場死亡,這時死者的母親也返家,當場目睹兒子被砍死的場面,嚇得不知所措。

為了保護同居人,黃母竟向警方謊稱兒子是自殺身亡,不過檢警不相信,今天解剖相驗確實死者被砍了40幾刀,其中有數刀是刺中心臟的致命傷,而警方也突破嫌犯心防,死者母親坦承看到同居人黃明課兄弟和兒子發生衝突被砍死,黃明課坦承犯案,不過黃可以則是辯稱只有捉住死者黃文仁,並沒有拿刀砍人,而詳細情形警方正進一步查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涉嫌協助殺人的黃可以。(記者葉永騫攝)

涉嫌協助殺人的黃可以。(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