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宏國大使撞人事件 自稱郭姓少年哥哥致歉

宏都拉斯大使謝拉今中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將透過大使館設法聯繫家屬,表達希望探望少年的意願。(記者陳伃軒攝)

宏都拉斯大使謝拉今中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將透過大使館設法聯繫家屬,表達希望探望少年的意願。(記者陳伃軒攝)

2015/05/19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淡水區一名15歲的郭姓少年前天早上6點多左右,騎機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濱海路口時違規左轉,遭宏都拉斯共和國大使「謝拉」座車撞上,事發後謝拉留下一張名片,隨即離開引發爭議,此外郭姓少年的母親也在網路發表相關言論,然而卻引發網友一陣撻伐,稍早自稱是郭姓少年的哥哥在網路上道歉。

郭姓少年的母親在事發後,於臉書社團「細說淡水」發表文章控訴,我們台灣人真的這麼好欺負嗎、賠償多少那是其次…要的是公道,結果引發網友一陣撻伐,甚至有網友嗆,未成年無照騎機車,又闖紅燈,還敢大聲,真是不要臉,太丟淡水人的臉了!

稍早自稱是郭姓少年哥哥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發表道歉聲明,針對弟弟無照駕駛和母親受爭議的言論表示歉意,此外哥哥也說,目前母親和大使的秘書聯繫上,且雙方已經有初步的共識了,最後哥哥也在文末再次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