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求網路高手 Cindy家屬需要你的幫助!

徵網路高手!Cindy家屬需要你!(圖擷取自臉書)

徵網路高手!Cindy家屬需要你!(圖擷取自臉書)

2015/04/23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模Cindy(楊又穎)日前在家中吸氦氣自殺,消息曝光後,各界震驚,而她的家屬,更希望有網路高手能幫忙協助,盼能拿回Cindy臉書帳號,以釐清自殺原因。

Cindy哥哥彭仁鐸上午難過地召開記者會,表示網路上「污衊式霸凌」讓Cindy相當苦惱,也讓她不知道可以相信誰,彭仁鐸也向大家喊話,「希望所有曾經在相關網站投稿、按讚、收看、留言的人都能知道,不要以為說幾句話而已不會怎樣,別成為網路言語霸凌的共犯。」

而在Cindy過世後,她的手機湧入打氣關心的簡訊,雖然家屬相當安慰,但也苦惱沒有密碼無法閱讀,深怕試錯密碼就被鎖住,盼有高手能幫忙協助。

此外,家屬也希望能拿回Cindy臉書帳號,讓他們了解Cindy生前遇到什麼狀況,才會走向自殺悲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