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篇「靠北文」霸凌楊又穎 疑是這個人...

藝人楊又穎前天(21日)在家中自殺。(圖擷取自臉書)

藝人楊又穎前天(21日)在家中自殺。(圖擷取自臉書)

2015/04/23 0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楊又穎前天(21日)在家中自殺,目前傳出是因被網友在「靠北部落客」謾罵,讓她身心俱疲,才會做出傻事,現在有網友列出罵她的43篇「靠北心地楊」文章,更有網友指出,這43篇文的語氣都很相似,很有可能都是同一人所為,也找到疑似是匿名批評楊又穎的人。

網友發現,有人常在臉書上批評楊又穎,這名人士的PO文和「靠北部落客」上面的匿名者發文很相同,在3月11日這名人士曾在自己臉書上痛批楊又穎,指楊又穎都在抄她的微博、推特和pick內容及語氣,甚至說楊又穎虛偽又愛抄襲,喜歡算計利用等。

這名人士在楊又穎自殺後曾在「靠北部落客」的其中一篇「靠北心地楊」文章底下留言:「我並沒有高興,因為我也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我只是表達了她給我的感受,很抱歉,但你們不是我,請不要這樣解讀我的意思」,不過隨即刪除,不少網友認為這位人士就是在「靠北部落客」匿名發文的人。

網友列出43篇評批楊又穎的臉書。(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列出43篇評批楊又穎的臉書。(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