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膽?!頂新被告常梅峯要警方通知報到


常梅峰上週未向警方報到,讓檢方和院方以為他要逃亡,後來虛驚一場。(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常梅峰上週未向警方報到,讓檢方和院方以為他要逃亡,後來虛驚一場。(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2015/04/14 12:35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頂新前總經理常梅峯涉入劣油案,每週五必須固定到警局報到,上週五竟然未報到,也未請假,讓檢方和院方以為他要逃亡。

今天上午頂新劣油案開庭,審判長吳永梁劈頭就問「常梅峰,你怎麼沒報到!」常嚇一跳,從座位上急急忙忙站起來,吞吞吐吐說道「我沒有逃亡,我忘記了,所以隔天禮拜六就再報到」。

吳永梁說,你無論如何一定要準時報到,不工用手機設定,或叫家人、朋友提醒,就是要準時,否則我們會認定你有逃亡之嫌。常梅峰一時緊張,竟脫口而出「有…有,我已經叫派出所員警通知,如果發現我沒來,就趕快打電話話通知我」。

此話一出,驚動法庭,審判長說,「蛤!你竟敢叫警方通知你來報到!」常梅峯驚覺說錯話,趕緊改口,「我會自己主動準時報到」。

審判長當庭喻知,若再次未請假不報到,就會逕行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