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反對下和男友分手 婦人一句對不起等43年

在「尋人高手」王閔南員警的協助之下,賴婦成功的和43年不見的符姓前男友相見,且表達歉意。(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在「尋人高手」王閔南員警的協助之下,賴婦成功的和43年不見的符姓前男友相見,且表達歉意。(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2015/04/09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65歲的賴姓婦人,43年前因為父母反對,被迫和當時的符姓男友分手,雖然事隔多年,但賴婦對於此事仍耿耿於懷,在現任丈夫的同意後,賴婦在警方的協助下,順利找到符姓前男友,並且當面致歉,對不起。

新北市警方表示,一名住在新北市瑞芳區的65歲賴姓老婦,年輕時因為父母親反對她和符姓軍人男友結婚,兩人被迫分手,然而賴婦最近在現任丈夫的同意之下,展開了尋人旅程,在新北市板橋分局戶口組王閔南警員的幫助之下,順利的找到軍中上校退役的符姓前男友。

相隔43年未見的兩人,在員警的幫助之下,順利相見,賴婦當場向符姓前男友說,「對不起」,圓了多年來的心願,事後賴婦親自寫下270字的五字箴言信函,向板橋分局致謝。

「尋人高手」王閔南表示,看到分離多年的親友或是朋友相認時,即使過程很辛苦,但一切都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