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技老總300萬紅酒遭竊 竊賊還贓車露餡

苗栗警方起出被竊的珍貴紅酒,警方忙著清點。(記者張勳騰攝)☆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苗栗警方起出被竊的珍貴紅酒,警方忙著清點。(記者張勳騰攝)☆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5/04/07 12:37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一家科技公司黃姓總經理剛搬到苗栗市大將軍社區豪宅居住,5日清晨酒窖內的珍貴紅酒被竊賊潛入全搜刮一空,損失超過300萬元,台中市籍22歲的李姓竊嫌,因竊取他人小貨車搬貨,事後良心不安,將車開回原位,被監視系統拍下,警方埋伏2天,今早逮捕李男,已追回115瓶珍藏2、30年世界五大酒莊及世界知名酒莊所生產的紅酒,但李嫌根本不識貨。

黃姓總經理今天到苗栗警分局南苗派出所清點贓物,他說,原本不抱希望,沒想到警方在3天內就破案,讓他相當感動,也盛讚台灣的警察真的很認真,很有效率,如今能找回一瓶算一瓶。

警方調查,李姓嫌犯日前在在苗栗市一家網咖店認識綽號「阿賜」男子,阿賜邀約他「幹一票大的!」兩人因而先在苗栗市中山路竊取一輛小貨車代步。

5日清晨3點多,兩人潛入黃姓總經理豪宅一樓酒窖,黃因剛從新竹縣搬到苗栗定居,酒窖內正準備找人做架子,紅酒都還一箱箱裝著,全被竊賊搬光,發現遭竊後當場傻眼,報警處理。

李嫌先將竊來紅酒放在一處空屋堆放,再將小貨車開回台中停放,後來因良心不安,租小客車與「阿賜」將小貨車開回原位。

苗栗警方循線查出租借車輛車號,前往台中租賃公司埋伏兩天,今天一早李男還車時被逮。因還有3分之1的名酒未起出,警方已押李男前往起贓,並追查「阿賜」到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苗栗警方押李姓竊嫌前往起贓,對竊來的紅酒,供稱根本不知是名酒。(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警方押李姓竊嫌前往起贓,對竊來的紅酒,供稱根本不知是名酒。(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