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籍女大生倒臥租屋處 錯失送醫時間

2015/03/07 14:02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昨日晚間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一處民宅,傳出1名日籍女大生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倒臥租屋處臥室呈現明顯死亡。其實,早在5日晚間,同住在該處的另名日籍女大生,及時被家人發現,緊急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但報案人卻忽略另一間房間可能還有人,而錯失第一救援時間。

據了解,該處屋主為1名遠嫁日本的劉姓婦人,劉姓婦人的女兒山田真生(23歲)返台念大學,住進該處,並分租給另名日籍女大生小野愛(21歲)。

劉婦向警方表示,每天皆會與女兒利用手機通訊軟體聯絡,但5號當天一整天都連絡不上,劉婦擔心女兒遭遇危險,便請仍住在台灣,持有備份鑰匙的弟弟前往查看。

5號晚間6時許,劉男進入該處公寓民宅後,發現外甥女山田真生倒臥在浴室,急忙將她送往長庚醫院救治,而劉婦也於昨天一大早從日本返回台灣照顧女兒。

直到昨晚11點多,劉婦返回該處,才驚覺臥房內躺著失去生命跡象的小野愛。目前警方已聯絡小野愛日本的親屬赴台處理,詳細死因仍待檢察官相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