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弟弟目睹姊姊被性侵 叔公祖判刑10年

2015/03/05 17:59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彰化縣一名72歲老翁,有嚴重的勃起障礙,見弱智的小曾孫女年幼可欺,無視少女的弟弟在旁,以假陽具戳少女下體,事後老翁矢口否認犯案,還反指少女要誣陷他,但少女的弟弟指證歷歷,直指「阿祖就是用『假懶叫』插姊姊尿尿的地方」,警方也在假陽具採集到少女的DNA,令老翁百口莫辯,今天被彰化地院重判10年重刑。

判決書指出,老翁與少女為同一宗親家族,少女得叫老翁「叔公祖」,雙方同住在一個三合院內,就讀國一的少女有中度智能障礙,102年1月間向父母驚爆「遭叔公祖插下體」,尿尿的地方很痛,經家長報警後,警方在叔公祖的房內搜出一根粉紅色的電動假陽具以及疑似潤滑用的「黃花雪蓮霜」,警方並在假陽具上採集到少女的DNA。

但叔公祖矢口否認涉案,他供稱,自己患有攝護腺肥大、糖尿病等症狀,有嚴重的勃起障礙,怎可能性侵小曾孫女!他懷疑是曾孫女因之前跑到他房內偷竊被他媳婦發現,小孩家人面子掛不住,加上兩家為了公廳椅子的購買發生嫌隙,家人懷恨在心,才由小孩出面指控他性侵。法官表示,少女的說法與弟弟的證詞相符,而扣案的假陽具竟會出現少女的DNA,足認被告確實有用假陽具插入少女私處,而其為了滿足一己之性慾,對年幼的被害人猥褻,已嚴重影響少女身心健全發展,迄今又未取得被害人諒解,考量其犯罪動機、手段,判處10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