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男又施暴 大過年持刀砍女友

基隆市警四分局趕抵封鎖現場、採證,釐清事發原因。(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警四分局趕抵封鎖現場、採證,釐清事發原因。(記者林嘉東攝)

2015/02/23 20:0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幫我叫2台救護車!」吳姓男子酒後多次家暴張姓女友,今天下午吳酒後又與張女起爭執,鄰居早已見怪不怪,不料,6時許突然聽到張女連續喊叫後開窗求救,才驚覺不妙;張女送醫時渾身是血,胸部有刀傷,仍在醫院急救中。

警方指出,50歲的吳姓男子與小她10歲的張女交往多年,患有精神疾病的吳,常至張女位於基隆市樂利二街住處,吳酒後常因細故起口角;2週前,吳酒後才打傷張女,賠償張女1萬元和解。

今天下午4點,吳酒後又與張女起爭執,鄰居聽到後早已見怪不怪,並不以為意,不料6點竟聽到張女拉開窗戶對外大喊:「幫我叫2台救護車!」

在張女住處對面開牛肉麵的徐姓老闆娘說,不久就看到張女與吳先、後被消防員抬下來送醫急救。

警方指出,張女送醫時,胸部有刀傷,仍在急救;吳則滿身酒味,在急診室內呼呼大睡。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張女住處客廳有多處血跡,但沒有找到刀子,正採證釐清事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