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義黑心油案 前董座何育仁等人停押聲請未裁還

正義黑心油案,在押被告正義前董座何育仁(見圖)等3人聲請具保解除羈押,檢方反駁,雙方激烈攻防、認知差異,審判長今晚暫不裁示。(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正義黑心油案,在押被告正義前董座何育仁(見圖)等3人聲請具保解除羈押,檢方反駁,雙方激烈攻防、認知差異,審判長今晚暫不裁示。(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2/06 23:0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魏應充被3億元交保後,高雄地院今晚也審理正義黑心油案,在押被告正義前董座何育仁等3人聲請具保解除羈押,檢方反駁,認為頂新集團魏應充保金從1億元提高到3億元,以何育仁的職務,保金至少也要1億5千萬元才行,雙方激烈攻防、認知差異,審判長今晚暫不裁示。

高雄地院表示,律師可另具狀敘明聲請具保解除羈押理由,合議庭評議後再做裁示,法官今天審訊,主要釐清正義油品的來源。

高雄地院審理正義黑心油案,今午2點傳喚鑫好公司負責人吳容合等上游供應商作證,調查正義對外收購豬油脈絡,5名證人均隔離訊問,直到晚間8點多才全數訊畢,包括油商林明忠、正義採購胡金忞及前董座何育仁等3人,均當庭聲請具保解除羈押。

林明忠、胡金忞均由律師提出聲請具保停押金額,分別為20萬元、50萬元,檢察官當場反對,直指林明忠長期販售黑心油品,危害消費者健康,對犯行迄今也未吐實,仍有羈押必要,具保全額至少應為300萬元;檢察官強調前正義公司員工尚未提訊完畢,胡金忞仍有串證疑慮,仍應羈押防串供。

被告的律師指出,何育仁雖掛名正義董事長,但非啣金湯匙出世的富二代,努力考進正義的專業經理人,目前所有財產都已遭檢方扣押,況且彰化地院已讓頂新幹部常梅峰等人500萬元交保,盼高雄地院也讓何能以300萬元交保候傳;但最後都沒有如被告所願,3人今晚全部還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