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露鳥偷窺阿嬤如廁 窗邊遭貼「死變態」海報

蔡男指控鄰居郭女及其2名女兒,向社區住戶稱他想追求郭家女兒,並張貼「死變態」海報在他家窗邊。因海報未指名道姓,台北地檢署今對郭家3女做出不起訴處分。(本報資料照)

蔡男指控鄰居郭女及其2名女兒,向社區住戶稱他想追求郭家女兒,並張貼「死變態」海報在他家窗邊。因海報未指名道姓,台北地檢署今對郭家3女做出不起訴處分。(本報資料照)

2015/01/20 20:54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住在國宅的蔡男,指控鄰居郭女及其2名女兒,向社區住戶稱他想追求郭家女兒,簡直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並張貼「死變態」海報在他家窗邊,還將監視器對準家門,怒告3人涉犯妨害名譽、妨害秘密等罪,因海報未指名道姓,監視器也非拍攝非公開活動範圍,台北地檢署今對郭家3女做出不起訴處分。

72歲的郭女說,因蔡男偷窺她上廁所,且淫笑做出低級動作,並曾在家門前露出生殖器,加上他住處窗戶可以直接看到她們家,所以警察叫她裝監視器,並否認曾向住戶說過,蔡男想追女兒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郭女大女兒表示,「死變態」海報是她決定要貼的,因蔡男除偷窺媽媽上廁所,還曾在安全門堵她,並緊跟著妹妹進電梯,並曾按家門鈴、踹門、露出生殖器,強調監視器是照自家門口非針對蔡男家拍攝。

檢察官認為,海報張貼之處非社區人人看得見,且未指名道姓,加上蔡男未錄音也無證人證稱,聽聞郭女批蔡男「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監視器位置僅針對蔡男住處門口及走廊,非隱密空間,今將郭女等3人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