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任比特犬咬流浪犬 惡質飼主遭肉搜

高雄鳳山發生飼主放任自家比特犬狠咬流浪狗事件,過程被網友拍下並放上網路,讓其他網友看了都非常氣憤。(照片擷取自YouTube)

高雄鳳山發生飼主放任自家比特犬狠咬流浪狗事件,過程被網友拍下並放上網路,讓其他網友看了都非常氣憤。(照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1/20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爆料,高雄鳳山大東藝術中心竟有一名飼主放任自己養的比特犬狠咬另一隻愛心媽媽養的黃狗,雖然有網友事後找到飼主拍攝道歉短片,不過多數網友看了並不領情,也讓更多網友跳出來指證這名飼主放任自家比特犬去咬流浪狗的行為,早已不是第一次,同時也有動保團體對這名惡質飼主進行肉搜。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放上一則短片爆料,指稱鳳山一名飼主放任比特犬狠咬一隻流浪黃狗,影片中黃狗背部被咬的血肉模糊,旁邊有見義勇為的路人手執棍棒敲打比特犬頭部,企圖讓牠鬆口以避免黃狗受到更重的傷,但比特犬仍然死咬黃狗,而比特犬飼主卻只是在一旁手執狗繩,完全沒有制止行為。這段影片在網友爆料後迅速在網路上流傳,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氣憤。

不少網友就表示,雖然比特犬生性較為好鬥,過去在網路上也不乏有比特犬狠咬其他狗或是動物的影片,不過問題多是因為主人沒有好好控管,才會有類似悲劇發生;不少網友也附議表示看到片中主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真的氣得想讓這名惡質飼主接受「犬決」。

有網友就發現網路上有人找到了這名比特犬飼主,要求他道歉並拍成影片,但是在道歉影片上傳網路後,不少網友覺得這名飼主根本沒有誠意,同時也出現更多網友指責這名飼主放任自家比特犬攻擊其他流浪狗的行為早已不是第一次,而根據「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臉書社團表示,動保處已經找到飼主所在,只是當時飼主並不在家。

相關影片請見:

VID 20150118 1055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