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三寶擦撞 報案被警酸「當議員再說」

鍾姓男子認為員警辦案不力。(擷取自壹電視)

鍾姓男子認為員警辦案不力。(擷取自壹電視)

2014/12/13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傳員警辦案不力,高雄一名鍾姓男子停放在路邊的轎車遭到一部機車擦撞,導致車身受損,前往大寮派出所報案時,警方辦案態度卻十分消極,被問到是否可調閱鄰近監視器時,員警竟回應不是每個路口都有監視器,要鍾姓男子「當上議員」再說,鍾姓男子怒批警方辦案態度消極,警方表示,將對內部做查辦。

壹電視報導,鍾姓男子表示,發現車輛遭擦撞後前往派出所報案,一開始員警還認為車上的擦傷是鍾男自己造成的,於是鍾男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前往交通大隊,但交通大隊卻又說這是派出所的業務,甚至交通隊採證時還將車牌抄錯,最後案子到了派出所,鍾姓男子甚至還獨自蒐集監視器畫面,還透過機車擦撞時掉落的零件找到車輛型號,將這些資訊提供給派出所,並希望派出所提供監視器畫面時,派出所員警卻以「監視器都是壞的」、並要鍾男「當上議員就有權利裝設」來回應,令鍾男非常不滿。

大寮派出所表示,目前該件糾紛已經投訴到督察組,將進行調查,如查證屬實,將對相關人員做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