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前拒檢逃逸 詐欺車手校門前拉K被捕

2014/12/07 16:2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您累了嗎?台中市警局豐原警分局社口派出所長毛俊杰,11月下旬某天執行巡邏勤務時,1輛白色自小客車拒檢逃逸,毛俊杰記下車牌,事隔約一週後,上月30日巡邏途經神岡區岸裡國小後門,又見同車怠速中,警方盤查驚見17歲張姓少年正在拉K,隨後逮捕駕駛林姓男子,車內查獲4支手機與24張中國農業銀行卡與偽卡,警方懷疑2人是詐欺車手,深夜提款前先拉K提神,但2人僅承認吸毒,不承認是詐欺車手。

社口派出所長毛俊杰、警員陳加明當天深夜11時左右,行經神岡區大理街的神岡岸裡國小後門,發現上述自小客車,毛俊杰感覺車牌號碼很眼熟,這輛車於約一週前,警車企圖攔檢時加速逃逸,但車牌號碼已經被毛俊杰記在腦袋中,警方見機不可失,把警車停在這輛自小客車前臨檢。

不料,警方趨近一看,竟是17歲的張姓少年正在抽菸,滿車的煙霧中,散發濃濃臭味,警方一聞就知道是K它命的臭味,員警在車內排檔桿旁發現2個咖啡色的K盤(用來刮取K它命的盤子),以及手機4支、中國農業銀行銀聯卡9張,以及15張可提款的偽卡,隨後於附近逮捕駕駛林姓男子(20歲),但並未查扣大量現金,警方懷疑他們正要出門領款。

警方懷疑2人是詐欺集團的車手,趁著夜間出門要領款,先吸食K它命提神,但2人矢口否認是詐欺車手,宣稱卡片是朋友寄放,僅承認吸食K它命,把毒品添加到香菸內吸食,全案依詐欺、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