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貓熊現身2天 屏東運動公園湧人潮

紙貓熊現身屏東縣立運動公園。(記者羅欣貞攝)

紙貓熊現身屏東縣立運動公園。(記者羅欣貞攝)

2014/09/27 10:2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巡迴歐洲30多個城市,締造百萬參觀人次的「1600貓熊世界之旅」,今、明2天在屏東縣立運動公園展出,吸引民眾扶老攜幼參觀、拍照。

屏東縣政府目前正舉辦「秋遊作客-2014單車國道花季」活動,結合單車遊憩與野餐休閒,鼓勵民眾體驗客家文化,活動還搭配在各地造成轟動的貓熊世界之旅展出,以宣導瀕危動物保育觀念。

會場除了1600隻紙雕貓熊與200隻紙雕黑熊的主展區,還有讓民眾能夠親手抱紙貓熊合影的「抱抱貓熊區」,其他展演活動,包括綠色產業市集、「熊來闖關」蓋章闖關、客家花布野餐活動、不插電舞台、花藝創意裝置及紙貓熊公益認養及文創商品區等。展出時間為9月27日、28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紙貓熊現身屏東縣立運動公園。(記者羅欣貞攝)

紙貓熊現身屏東縣立運動公園。(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