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樂軍營?憲兵玩脫衣秀、拍露毛照

又有軍隊傳出敗壞紀律情事,空軍花蓮401聯隊憲兵第五中隊被爆軍中飲酒作樂、拍不雅照。圖為電影《軍中樂園》劇照,與本新聞無關。(紅豆製作提供)

又有軍隊傳出敗壞紀律情事,空軍花蓮401聯隊憲兵第五中隊被爆軍中飲酒作樂、拍不雅照。圖為電影《軍中樂園》劇照,與本新聞無關。(紅豆製作提供)

2014/08/19 0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軍營變秀場?有媒體爆料,空軍花蓮401聯隊憲兵第五中隊的士官長和士兵,竟在隊部喝酒、烤肉,大玩脫衣和露鳥秀,還有人當場拍下「露毛」不雅照片傳給好友,空軍司令部已證實此事,有國軍將領看了不禁大罵:「丟盡國軍的臉!」

蘋果日報報導,今年6月中,401聯隊憲兵第五中隊的田姓士官長與幾名上兵,趁著留守營區時,在隊部中山室內飲酒作樂,大夥「嗨」到拍起裸照。「露毛照」畫面中,3名裸體憲兵僅用手掌互遮住重點部位,旁邊體毛清晰可見。由於照片中牆上張貼「愛國信念」標語,可知是在中山室內拍攝。

報導指出,空軍司令部已獲知消息,分別給予3名憲兵及督導人員記過及申誡處分,人評會將開會決定是否汰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