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基地拍露鳥照 憲兵脫序還po網

負責空軍花蓮基地安全及警衛的憲兵,在營區內酗酒還集體「露鳥」,內部管理出現嚴重疏失。(記者游太郎攝)

負責空軍花蓮基地安全及警衛的憲兵,在營區內酗酒還集體「露鳥」,內部管理出現嚴重疏失。(記者游太郎攝)

2014/08/19 09:44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負責空軍花蓮基地警衛及軍紀糾察勤務的憲兵第5中隊,6月28日晚間,1名士官長帶著5名士兵,在中山室內酗酒及全身脫光拍攝「露鳥照」,還囂張地將照片上傳臉書分享,空軍第四零一聯隊今天表示,已由直屬單位花蓮憲兵隊予以記過及申誡處分,除加強內務管理督導,並對這起事件表示遺憾。

配屬空軍花蓮基地的花蓮憲兵隊所屬第5中隊,平日擔任大門警衛、基地防衛及軍紀糾察等任務,日前疑被士兵向媒體爆料,6月28日晚間田姓士官長與5位志願役上兵,趁營區留守、長官督勤較鬆懈時,竟在中隊部的中山室內飲酒、烤肉,酒酣耳熱之際,竟趁著酒意大玩脫衣、露鳥秀,high到最高點時,還用手機拍攝全裸的「露毛照」,並將照片上傳臉書分享,後來疑被士兵向上級反映,照片隨即被刪除,但爆料人不滿處分過輕,再向媒體爆料。

空軍第401聯隊表示,8月1日接獲爆料,即由監察官配合花蓮憲兵隊等單位進行清查,6位士官兵坦承有酗酒及拍攝不雅照片情事,花蓮憲兵隊隨即上報憲兵司令部,分別給予記過及申誡處分。

401聯隊表示,憲兵雖然不是直屬部隊,但在營區內犯錯,且經媒體爆料嚴重影響國軍形象,將加強營區的內部管理及軍紀要求,且憲兵負責安全及軍紀維護,不但違反攜帶照相手機進入營區,還將不雅照片PO上網,是否處分過輕由直屬單位花蓮憲兵隊檢討,聯隊將加強內部管理,以免類似的事件再度發生。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憲兵第五中隊負責空軍花蓮基地安全警衛勤務,但內部管理卻一團糟。(記者游太郎攝)

憲兵第五中隊負責空軍花蓮基地安全警衛勤務,但內部管理卻一團糟。(記者游太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