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駁烏龍爆料 要朱出面道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4日出席國民黨外交茶會受訪表示,對手蔡英文應先將自身的炒地疑雲說清楚,而非提告。(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4日出席國民黨外交茶會受訪表示,對手蔡英文應先將自身的炒地疑雲說清楚,而非提告。(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15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昨再度召開記者會,緊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皮議題。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國民黨連續數日以錯誤資料抹黑蔡英文主席,迄今已整整五天,記者會內容竟又出現錯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該再繼續縱容黨公職烏龍爆料抹黑,應立即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不要連道歉都「來晚了」。

諷朱不要連道歉都「來晚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出席「二○一六生物經濟產業國際策略峰會」,會前媒體詢問國民黨續打炒地案,蔡略帶不悅地說︰「第一題可不可以不要問這個。」

吳敦義批空心 蔡:不值得回應

面對副總統吳敦義質疑她是「空心蔡」、「不誠實」,蔡英文火力全開反擊,「我要再說一次,沒有炒地皮這件事情!」吳敦義的公信力,社會都很了解,評價滿一致的,不值得回應。

王閔生指出,國民黨一開始說該筆「三六五」地號土地,每坪公告現值是廿六.四萬元,並且還要加碼估價二.八倍,也就是每坪約七十四萬元;但邱毅在記者會又改口下修說是「每坪五十萬元」,國民黨說詞一變再變,謊言被揭穿後仍舊飾詞狡辯,再次證明國民黨上週的記者會是為了拼湊數字,才憑空生出「二.八倍」的說詞。

王閔生表示,市地重劃的精神,本來就是按照原價值做比例分配,每塊地的價格也會因地目而有所不同,這是市地重劃的基本常識;而蔡英文與其他共有人於重劃後所持有的「三八○」地號土地,地目為「雜地」,市場價格本來就跟「建地」不同,國民黨故意用「二.八倍」與「每坪五十萬元」的數字混淆視聽,根本就是故意裝外行,惡意散布不實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