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藍換誰選總統 人民不太在意

蔡英文受訪表示,國民黨要換誰選,其實人民不是太在意,人民希望看到的是一個穩健的政黨跟可靠的團隊。(記者簡榮豐攝)

蔡英文受訪表示,國民黨要換誰選,其實人民不是太在意,人民希望看到的是一個穩健的政黨跟可靠的團隊。(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7 06:00

〔記者陳慧萍、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上演「換柱拱朱」大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表示,人民希望看到的是一個穩健的政黨跟可靠的團隊,民進黨一路都以穩健態度面對選戰,也隨時準備可能出現變數,將按照既有步調,以最好的政策、最好的團隊贏得台灣社會最大的支持;至於國民黨誰要選或換誰選,「其實人民不是太在意」。

蔡英文昨天啟程訪日,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啟動換柱,蔡英文出發前在松山機場受訪表示,民進黨最大的挑戰是台灣人民的支持,至於國民黨誰要選,或是要換誰選,這是國民黨的事情,其實人民不是太在意,人民希望看到的是一個穩健的政黨跟可靠的團隊。這段時間以來的發展,台灣人民應該都看得很清楚,民進黨是一個穩健的政黨、是一個可靠的團隊;至於國民黨內部的事情,民進黨不方便評論。

柱下朱上?

柯P︰天啊 還要再送一次匾額喔

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視察台北藝術中心工地受訪時也表示︰「這個人家的家務事,我跟你講,國民黨在搞什麼把戲,我也看不懂、霧煞煞。」媒體追問未來是否要再送一個參選匾額給朱立倫,柯直說︰「還要再送一個喔?天啊!等發生再講,我實在是…。」

被媒體問到自己曾稱讚洪秀柱比其他男人有guts,柯沉默了一會又說︰「國民黨在搞什麼把戲,我也看不懂。」

柯文哲不願多談國民黨選情,被問到朱立倫可能以大局為重參選,柯說︰「我不曉得,要選早就要出來選了,在衝啥,我也看嘸。」媒體詢問,若朱立倫出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還有辦法躺著選嗎?柯文哲直說︰「沒有啦!她也沒有躺著選好不好,也是很認真在跑。」

媒體提醒柯文哲曾說過朱立倫是他的好朋友,對此,柯僅表示,運動家精神,每個人在運動場上盡力跑就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