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老籌組「台灣國民黨聯盟」 藍委︰不能等閒視之

總統府資政廖了以(見圖)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地方大老主導「台灣國民黨聯盟」,並已向內政部申請遞件,內政部也證實有此事。(資料照)

總統府資政廖了以(見圖)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地方大老主導「台灣國民黨聯盟」,並已向內政部申請遞件,內政部也證實有此事。(資料照)

2015/09/28 06:00

〔記者林良昇、彭顯鈞/台北報導〕國民黨本土派人士擬串連籌組新政黨「台灣國民黨聯盟」,要求黨中央對「換柱」具體表態,國民黨立委盧嘉辰昨受訪說,目前還不了解這件事,但如果真的有這種聲音,黨中央應該面對現況,趕快危機處理,不能等閒視之,不能視而不問,「不能讓國民黨崩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則回應,「無所謂啦」,選舉什麼事都會發生。

洪︰無所謂啦 堅定不擔心換柱

據悉,「台灣國民黨聯盟」由總統府資政廖了以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地方大老主導,要求國民黨必須在總統及立委選舉有「積極作為」,否則將出現比現在更嚴重的「跳船潮」,並已向內政部申請遞件,內政部也證實有此事,只是要求他們釐清,究竟是要申請成立「政治團體」還是「政黨」,因此暫時退件。

對於黨內大老傳出籌組「台灣國民黨聯盟」,洪秀柱低調回應,「無所謂啦!」選舉什麼事都會發生,她希望把理念講得很清楚讓民眾了解,就會做出正確選擇。至於是否擔心有人把「換柱」變成實際行動?洪說,「不會!」這些人對黨有很深厚情感。

國民黨立委昨被問到黨內大老傳出籌組「台灣國民黨聯盟」一事,大多低調以對,不是沒聽說,就是不願表態。

「沒辦法回應」 吳育昇急掛電話

立委陳根德表示,他沒有聽說過,不了解整個狀況,而且這件事還沒確認,是假設性的問題,沒有辦法做回應;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昨一聽到「台灣國民黨聯盟」字眼,就說:「我沒辦法回應」,之後就馬上掛電話。

國民黨立委王惠美則說,昨天才知道這件事,在地方上也沒聽說類似傳聞;立委鄭汝芬稱沒聽說過,「台灣國民黨聯盟」還是昨天在報紙上第一次看到,現很忙沒有注意到這個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