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柱 朱下達兩階段動員令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召集中央黨務主管及各縣市黨部主委輔選會報,下達「兩階段輔選動員令」,要求全力輔選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洪在會中表示,未來要靠地方黨部多幫忙。(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召集中央黨務主管及各縣市黨部主委輔選會報,下達「兩階段輔選動員令」,要求全力輔選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洪在會中表示,未來要靠地方黨部多幫忙。(記者賴筱桐攝)

2015/08/12 06:00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召集中央黨務主管及各縣市黨部主委輔選會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也首度出席黨中央輔選會議。朱立倫在會中下達「兩階段輔選動員令」,要求全黨團結,全力輔選洪秀柱。這場會議正式定調,未來從全國到地方的競選組織,洪秀柱將與國民黨「合體」,採聯合作戰策略,全黨「扛」洪秀柱打完這場總統選戰。

聯合作戰 全黨「扛」柱

據轉述,朱立倫向廿二縣市黨部主委下達兩階段的輔選動員令,在洪秀柱各縣市競選總部未成立前,各縣市黨部主委,就是洪的縣市競選主委,要負起這階段的選戰全責;等洪各縣市競選總部成立後,縣市黨部主委才能視各地狀況,退居二線擔任輔選的角色。

黨中央將從今天起再分批約見各縣市黨部主委,進一步要求縣市黨部主委負起洪秀柱在各縣市籌設競選總部的全責,且要協助洪團隊找到各縣市競選總部主委的人選,若有人選,縣市黨部主委就退居二線輔選,如果沒有人選,未來該縣市黨部主委就要兼任洪縣市競選總部主委一職,扛下該縣市選戰勝敗全責。

在黨中央安排下,洪秀柱昨首度出席黨擴大輔選會報,與各縣市黨部主委一一握手請託,洪表示,她欠缺地方關係和人脈,未來要靠地方黨部多幫忙。據轉述,洪還自我調侃說,她參選以來一再被糟蹋,但她不在意,一定會堅持意志奮戰到底,爭取最後的勝利。

面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朱立倫在會中舉兩千年總統大選為例,強調國民黨不是沒有面對過艱困的大選,「敢面對挑戰才是真正的英雄」。朱強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民調一直以來其實並沒有成長,這就是國民黨支持度的空間,只要國民黨繼續推動改革,提出差異化的政策,包含經濟、社福等,就能獲得選民的支持。

針對傳言不斷的換人說,兼任洪秀柱競選發言人的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在會中指出,基層對目前選情普遍焦慮,呼籲黨必須儘速完成精神武裝。

部分主委批政務官輔選不力

另包括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等幾位縣市黨部主委,都提到政務官輔選不力的問題,要求政務及行政體系也要負起輔選的責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