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馬將台灣「送中」 民團辦超渡法會抗議

公民團體昨在台中舉辦「超渡冥國大法會」遊行,抗議馬政府「聯共賣台」,民眾抬紙棺木到國民黨中市黨部抗議,並演出超渡法會行動劇。(記者蘇金鳳攝)

公民團體昨在台中舉辦「超渡冥國大法會」遊行,抗議馬政府「聯共賣台」,民眾抬紙棺木到國民黨中市黨部抗議,並演出超渡法會行動劇。(記者蘇金鳳攝)

2015/04/07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不滿馬政府草率決定加入亞投行及對中國M503軟弱應對,全面罷免、島國前進、三線共進會等公民團體昨日在台中舉辦「超渡冥國大法會」遊行,抗議馬英九政府「聯共賣台」,要對馬英九總統將台灣「送中」的行為說「不!」

公民團體昨天下午先在市民廣場集結,提出「抗議聯共賣台」的聲明後,便扮演成送葬行列遊行到國民黨中市黨部,沿途有電子花車、送葬車,還放送「佛經」。

眾人到市黨部後演出行動劇,成員扮演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毛治國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現場還放置一個「棺木」,強調馬英九與習近平勾結,想把台灣賣給中國,因此舉行「超渡冥國大法會」,民國已成「冥國」,眾人最後並高喊:「台灣的前途台灣人自己決定」。

全面罷免發言人簡嘉佑表示,馬政府先是對中國的M503軟弱應對,毛治國甚至回應「不滿意但勉強接受」,繼而又草率決定加入亞投行,還說亞投行已在去年就評估,但卻未事先告知台灣人民,今年三月三十一日才急忙由陸委會透過中國國台辦遞交意向書,而非直接送交亞投行籌備處。

三線共進會共同發起人林信榮醫師表示,馬政府意圖要消滅中華民國,想成為中國的一省,台灣人當然要站起來抗議。原鄉文化協會總幹事江慶洲表示,為了國家的主權,人民要站出要求政府說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