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忠和嗆干政 柯︰這叫關心

柯文哲昨於信義分局春安工作記者會三度強調,「幾乎還沒處理到體育局的任何事情」。(記者王敏為攝)

柯文哲昨於信義分局春安工作記者會三度強調,「幾乎還沒處理到體育局的任何事情」。(記者王敏為攝)

2015/02/09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二○一七世大運工程棘手,前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辭職原因備受揣測,日前有人指控楊與世運人工草皮廠商關係匪淺,涉嫌圖利楊的妹婿,楊除反駁指控,還自爆離職是因柯難相處,又愛干政。柯文哲昨晚受訪時回應強調,「幾乎還沒處理到體育局的任何事情」,這幾天大概有一些誤會、有些溝通不良吧;「這不叫干政,叫關心。」

楊忠和上任北市體育局長後拍板定案世大運場館用人工草皮,但有體育界人士爆料,國內進口運動專用人工草皮的主要廠商有三家,其中一家是「伸盈泰公司」,由紀政任董事長,總經理為鄭樹恩,而紀政是向柯文哲推薦楊擔任體育局長的重要推手;另一廠商則是「臨泰體育用品公司」,該公司負責人也是鄭樹恩,而鄭恰是楊忠和的妹婿,質疑楊有瓜田李下之嫌。

對此,楊忠和除反駁圖利自家人,還稱他會離職就是因為受不了柯文哲難相處,又愛管、愛干政。

柯文哲昨晚於信義分局春安工作記者會三度強調,「幾乎還沒處理到體育局的任何事情」,這幾天大概有一些誤會、有些溝通不良吧;但其實市長對每件事情多多少少會注意,「這不叫干政,叫關心。」

有媒體提到紀政本週將至北市府,柯表示,會先和紀聯絡,看看到底怎麼一回事,「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

「是有些溝通不良吧」

柯文哲說,這幾天大概是有一些誤會,他相信楊忠和講的「工作告一個段落」,也查過楊上任沒幾天,就把場館、足球場人工草皮與天然草皮的案子大部分都有初步定案,所以相信楊階段性任務完成,那也許是有些溝通不良吧!

柯說,上任後一直處於救火狀態,特別這一、兩天又救難;除了世運選手村,「個人認為我們還沒有去處理體育局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