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界:意圖操弄選情 羅非常惡質

法務部長羅瑩雪。(記者林正堃攝)

法務部長羅瑩雪。(記者林正堃攝)

2014/10/29 06:00

司改會:羅瑩雪挖洞讓某政黨跳

〔記者錢利忠、張筱笛/台北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昨公開表示有政黨想「設陷阱」給檢察官跳,面對媒體追問是哪個政黨,卻又說「不知道」,法界人士認為,羅根本是在選前敏感時機,替執政黨操弄選情,司改會執行長高榮志昨更表示,羅瑩雪過去遇到敏感議題,常以「個人不便評論」敷衍帶過,如今卻主動跳出來爆料,如果說有政黨挖洞讓檢察官跳,不如說是「羅瑩雪挖洞讓某政黨跳」。

高榮志表示,羅瑩雪指有政黨想設陷阱給檢察官跳,是否太小看檢察官?羅瑩雪若真的擔心檢察官上當,應拿出有力作為,不要只會對外放話。

律師曾威凱指出,法務部最常遭外界詬病的就是,濫用偵查權力替執政黨剷除異己,時常在案件偵辦上,選擇性的大小眼,如今羅瑩雪又在選舉進入倒數的敏感時機,公開影射在野黨使用「奧步」,很不恰當。

曾威凱說,無論羅瑩雪此言有意或無心,都已經影響選舉的公平性,若是無心之過,以堂堂部長之尊,說出這些不得體的話也太離譜,應好好反躬自省,若是意圖影響選情,那就非常惡質,應被強力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