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栽贓抹黑在野 羅司法之恥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0/29 06:00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昨提及選舉奧步時,指稱有政黨在內部會議,動腦筋想對檢察官設陷阱。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說,羅瑩雪過去長期為國民黨御用律師,如今身分為法務部長,卻還配合國民黨栽贓在野黨,「這是司法之恥!」他痛批,羅瑩雪配合國民黨唱雙簧,已違反行政中立。

質疑法務部政治偵防、違法監聽在野黨

蔡煌瑯更批評,過去法院紀錄有關賄選、選舉奧步等判刑確定的案件,屬國民黨最多,羅瑩雪現在反而栽贓其他政黨,「這才是選舉奧步」。法務部是否違法蒐證、違法監聽在野黨,羅應具體明確拿出證據,而非含沙射影、意圖抹黑在野黨。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痛斥,法務部形同在做政治偵防,怎能窺見政黨內部會議?法務部恐涉及違法監聽、誹謗,且羅顯然「意有所指」,必須出面說清楚「情資」怎麼來?

陳其邁批評,國民黨是「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賄選被罰錢最多也是國民黨,卻敢大言不慚。他諷刺說,國民黨團幹部拜會法務部,「以為他們去集體自首」,呼籲法務部應做反賄選的正面宣導,而不是與國民黨一搭一唱。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