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李柏毅掃街 陳其邁:守關鍵一席

陳其邁、李柏毅戴上耶誕帽沿街拜票。(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李柏毅戴上耶誕帽沿街拜票。(記者洪臣宏攝)

2023/12/25 05:30

〔記者洪臣宏、蘇福男/高雄報導〕昨天平安夜,高雄市長陳其邁戴上耶誕帽,陪同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區)民進黨候選人李柏毅車隊掃街。陳其邁說,明年一定要把李柏毅送入國會,讓左營楠梓繼續向前。

陳其邁於完成號次抽籤當天,即陪同李柏毅車掃,隔了四天,昨天再次為李柏毅輔選,陳其邁受訪時表示,平安夜大家都非常期待,他在關鍵時刻把最重要時間留給李柏毅,是因為選情膠著,他會盡力為高雄守住最關鍵一席。

他說,包含台積電設廠、翠華路拓寬、楠梓交流道引道等重大建設,李柏毅都大聲疾呼且成功推動,左營楠梓建設不能停,他希望李柏毅未來能在立法院為高雄守住預算。

護國海鯤號抵達岡山

此外,民進黨「護國海鯤號」昨抵達高雄第二選區邱志偉岡山競選總部,護國海鯤號主要在強調國防自主的重要性,大型貨卡車展現整面電視牆,氣勢驚人。

漢翔工會理事長張國璋指出,台灣自主生產IDF戰機計畫終止後,許多航太人才外流國外,航太產業也面臨斷層,直到蔡政府展開高教機國機國造計畫後,漢翔逐步建構研發及生產人才,勇鷹號高教機自製率也達到五五%,六十六架勇鷹號準時交機,我國國防工業及航太產業更完整。

邱志偉說,海鯤號和勇鷹號的自製,是我國防自主的重要里程碑,台灣有能力自製潛艇及高教機,不用仰人鼻息,籲請民眾支持國防自主。

2024立委選舉

民進黨「護國海鯤號」昨天抵達岡山。(邱志偉競總提供)

民進黨「護國海鯤號」昨天抵達岡山。(邱志偉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