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強化文宣火力 Line語音催票 蕭YT頻道上線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共同錄製Line語音,喊話支持者2024團結一致、再贏一次。(圖擷取自賴清德Line影片)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共同錄製Line語音,喊話支持者2024團結一致、再贏一次。(圖擷取自賴清德Line影片)

2023/11/29 05:30

〔記者陳昀、闕敬倫、陳奕劭/綜合報導〕總統大選倒數四十多天,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加強文宣戰,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說,除了熱賣的「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要追加數量,蕭美琴全新節目「Bi-khim 戰貓喵喵喵」也在賴、蕭的YouTube頻道同步上線,要讓大家認識蕭美琴平常鮮少對外透露的另一面。「賴蕭配」也透過官方Line發布三十秒催票語音,喊話支持者二○二四要再贏一次!

「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昨天中午在全國競總的「賴桑小舖」開賣,由於一人限購十枚,上午不到九時現場就出現排隊人龍,還有人凌晨二時就來排隊。郭雅慧說,競總已追加數量,未來也會擴大製作更多周邊小物,同時將授權各縣市競總、立委參選人印製,再提供民眾索取。

蕭美琴的全新YouTube節目《Bi-khim 戰貓喵喵喵》,首集大談愛貓經。蕭分享,當年在花蓮撿到一隻沾滿泥巴的落單小貓帶回家,在與蔡英文總統通話時小貓在旁不斷喵喵叫,於是送給蔡英文,變成如今的「台灣第一貓」蔡想想。

蕭美琴昨也說明「戰貓」稱號的由來,表示先前駐美受訪時被問到在國際上如何應對「中國戰狼」,她想到貓比狼更受喜愛,在狹隘空間也有辦法鑽過去、取得平衡,還有「九條命」,因此回應「那我就是戰貓」,讓這成為她與國際友人互動的代表性精神。

蔡讚賴蕭配:比上一次還好

除了賴、蕭文宣空戰,蔡英文總統昨天協助陸戰,分別前往新北市汐止區及台北市第一選區輔選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及吳思瑤。

蔡英文說,在野黨批評前瞻預算債留子孫,她執政迄今已還債七千八百多億元,今年還要再還債一千多億元。蔡強調「我快畢業了,接我的人就是最好的人」「正、副總統比上一次還好」,呼籲選民力挺賴清德、蕭美琴,立委支持賴品妤及吳思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