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再戰立委 林靜儀嚴陣以待

國民黨顏寬恒昨日登記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資料照)

國民黨顏寬恒昨日登記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資料照)

2023/03/23 05:30

顏昨登記參選中二選區 林︰相信民眾希望改變能延續

〔記者蘇金鳳、張軒哲、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立委選舉首梯辦理第二、三、八選區作業,前立委顏寬恒派人代為領表,登記參選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也已完成黨內登記,中二選區將重現兩人對決局面。顏寬恒昨對重披戰袍出戰一事低調不回應,林靜儀則說,她相信民眾期待繼續改變的心情會延續。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選舉登記到廿四日,除顏寬恒完成第二選區登記外,第八選區的現任立委江啟臣也已委託領表,第三選區現任立委楊瓊瓔預計廿四日登記。民進黨台中市立委選舉登記也到廿四日截止,截至昨日,現任立委張廖萬堅及莊競程完成登記;至於第六選區現任立委黃國書(無黨籍),已宣布不競選連任,該選區尚無人登記。

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去年補選時,林靜儀對決顏寬恒,激戰下林以七千多票勝出,顏寬恒昨日登記再戰立委,兩人是否重現去年激戰情景,廣受選民矚目。不過,顏寬恒昨日除感謝大家關心之外,對其餘問題低調不回應。

林靜儀則說,地方組織及動能確實對顏寬恒比較有利,她清楚二○二四年的立委選舉會遠比去年補選時艱困,相信這次顏寬恒也抱著「勢在必得」決心,但這段時間以來,她跟團隊努力拚,讓選民知道什麼叫專業立委,可以公平、乾淨、無私做服務,相信地方民眾都有感,她跟前立委陳柏惟會當選,代表中二選區的民眾希望改變,她相信民眾會希望改變能延續下去。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表示,相信民眾期待繼續改變的心情會延續。(記者蘇金鳳攝)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表示,相信民眾期待繼續改變的心情會延續。(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